1.5科技让会变色的花洒进入百姓家庭 十分适合喜欢新奇和浪漫的人士1

Company News

1.5科技让会变色的花洒进入百姓家庭 十分适合喜欢新奇和浪漫的人士
2011-06-15

能随水温变颜色的花洒。

创意智造

爱生活,show家居。爱特立独行,爱新潮玩意。爱摆弄家饰,爱与众不同。不爱跟风,也不爱千篇一律。做时尚达人,小果和你聊,房间里关于创意装饰的那些事儿。

每个“80后”可能都看过一本叫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的小说,书中最让人念念不忘的,当然是女主角香水雨。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能像书中的女主角一样,沐浴一场香水雨。而同样喜欢浪漫的小汐则说,香水雨太贵了,能够沐浴一场灿烂的绚丽多彩的雨,就会觉得很幸福。这不,她新买了一个LED花洒。这个神奇的花洒能够变幻三种颜色。

小汐说:在洗澡的时候,这个花洒能够根据水温的不同,变幻出红绿蓝三种颜色,在黑夜里发出柔和的光,会让洗澡这么一件简单的事变得浪漫起来。而且这个花洒发光不需要电,价格也十分便宜,淡淡的光也十分漂亮。

小果视点:这款花洒既新奇又浪漫
这款LED花洒可以根据水的温度变化颜色。当水温在当水温≤31℃时,灯会发绿光,当水温在32℃~38℃的时候LED灯会发蓝光,当水温在39℃~45℃时LED灯会发红色的光,水温在≥45℃以上则LED灯会红色闪烁。且其不需要电池和电源线,水压自动发电,十分适合喜欢新奇和浪漫的人士。